一酿

这里是汤圆,主海贼杂食无洁癖,近期咒术猎人小排球。
头像是阿渡画哒~
约稿请私信(*๓´╰╯`๓)♡。

ICARUS(4)(完)

爱情与自由二选一。
两人是截然相反的选项。

即使这样,
也能一同走下去吗?
马尔科不想知道答案。

迎面的雾气浸湿了他单薄的紫色衬衫,马尔科却呆呆地望着发黑的无边大海不想进船舱。
接近了,在这里。
艾斯从高高的桅杆上一跃而下,静静地走道舵盘前指挥方向。
前面有一个岛。
马尔科习惯性地从后面抱住艾斯的腰,亲吻着他的脸颊。
“怎么了?”虽然平时被偷吃豆腐不少,但艾斯本能地觉得今天的马尔科不太一样。
没有得到回答,只有一个潮湿的吻,咸咸地像浸满了海水。无比的温柔让人晕眩。
等艾斯反应过来已经太迟了,他就这样沉眠在马尔科的怀里不带一点挣扎。
是安眠药。

爱与恨二选一。
两人活着的原因也如此互补。

即使这样,
也能一同活下去吗?
艾斯的答案一直只有一个。

那是如两人初次相遇般的天空颜色,不过这次是被真正的火焰染红的。
天空在燃烧、小岛在燃烧、海面在燃烧。
绽放着绚丽的色泽围绕着一个沾满鲜血的渺小人类。
马尔科站在火焰中微笑与在船上远观的艾斯道别。
即永别。

马尔科的老爹是被人杀害的,虽然没有确切证据,但马尔科知道是谁,且那人偷走白胡子家族的传家宝后就潜逃了,地点就是这个小岛。
本身就对生毫无希望的他,这样的恨是唯一活着的动力。
在放弃最后的生命之前还能再次见到最爱已经是奢侈的奖励。

我的爱,如果是对你自由的阻碍。
那将不会让它靠近你。

都不需要经过思考,药效还没过的艾斯纵身跃进海洋,像数月前救下马尔科的时候一样艰难地向着那个放弃世界的人靠近。
狼狈地上岸却无暇顾及呼吸,奔向那个要被火焰吞噬的人,然后就一个直拳将他揍倒进海里。
“你不是要跟我殉(情吗!”艾斯扑倒在马尔科的身上紧抓着他的肩膀质问。
马尔科被扯得生疼,伤口沾染上海水让身体抽搐不已,但即使这样也无法让他分心,眼前心上人炽热的呼吸涌进他的喉咙,那是最好的止痛药。
艾斯上气不接下气,就像那时那刻的人工呼吸。
马尔科愣了愣,然后紧紧抱住艾斯,像本来两人就是一体的一样。
“那救我。”
马尔科把脸埋进艾斯的脖颈,仿佛在撒娇的孩子。
艾斯点点头,支撑着他的拥抱,脖子有点湿,估计是溅进了海水...

如果能坦诚地被你接纳,
那坠落至深海也不可怕。

番外:百分之五十的自由

“远处好像有很庞大的船队,避开吧。”马尔科合上写有娜美征婚新闻的报纸,放下望远镜。
“不知道给萨博孩子的礼物送到了没有?”艾斯接过望远镜,又望了望,“有一只小船在靠近。”
“你说我家的传家宝?”马尔科显得一脸无所谓。
“你就让海鸥当快递员送了过去很危险吧?”艾斯看到靠近的小船挥舞着白旗,举手阻止了炮手的攻击准备。
“那种容易引起海啸的东西沉到海底也好。”马尔科扬了扬报纸。
“你就没有点感情史吗?”小船靠近,艾斯看到一个复古的飞机头站在船头松了一口气般地放下白旗,“每次都吃萨博的醋,那时那刻没遇见你也是没办法的好不好,快把你的把柄交出来。”
“...那就是一个。”马尔科极其冷静地指着那个已经惊慌失措的飞机头,然后扯了扯艾斯的衣领露出了自己留下的吻痕,“不过我可舍不得让你吃醋。”

“...马尔科!你怎么在这里!你不是失踪了吗?”萨奇用白旗抹着眼泪。
“我嫁过来当海贼了。”马尔科用一本正经的语气回答。
“那正好!让我们也当海贼吧!”小船上其实几乎都是原白胡子家族的部下,“娜美不发工资我们都快饿死了!”
“......”艾斯侧头看看马尔科,准备就当个吃瓜群众。
“还有我们有带见面礼哟!奥兹抓到一只海鸥身上有我们的传家宝呀!你说这事神不神奇!”
“哈哈~~”艾斯笑出了声,压紧自己的帽子,转身走向船沿放下了扶梯。
“...要加入可以...”马尔科满脸黑线,萨奇表示自己可能看到了一个很可怕的表情,还好太阳太强烈,“首先先把传家宝给我送回去,那是给新诞生王子满月的礼物。”

番外:百分之五十的爱情

艾斯表示自己并不是个很懂得爱的人,爱人的方法也很粗糙,像马尔科仅有的头发。
“换班了,你去睡吧。”深夜艾斯拿着酒和肉来轮岗,准备把马尔科赶回船舱。
“睡你的房间也可以?”马尔科习惯性地将有自己体温的毛毯围在艾斯身上。
“结果只有一个吧?”艾斯放下食物,好好地把自己裹紧,蹭上了马尔科的味道。
马尔科静静地望着他的一举一动,像是等待着什么。艾斯嘟囔着又往毛毯里缩了一缩,然后像放弃抵抗一样猛地凑到马尔科面前,稍稍踮脚,双唇轻碰,不带一点摩擦。
“我都教过你接吻了。”马尔科无奈地掰正艾斯的脑袋,“不合格,重来。”
“...你教的方法有问题...”艾斯鼓着腮帮子,像是在憋气,“每次都缺氧怎么才记得住...”
“换气要用鼻子。”马尔科轻笑,捏了捏艾斯的脸,把空气都挤了出来,微微低下了头用牙齿撕磨着艾斯的鼻头,然后开始了对艾斯口腔的侵略。

马尔科表示自己并不是个温柔的人...且并不懂得温柔对待别人...
“嘶!”艾斯攥紧被单,“好痛!”
好不容易挤出的单字都被马尔科无视,只有滚烫的汗水在交融。
“痛?还是爽?”马尔科舔着他的嘴唇,然后咬向他的喉结。
“你真恶劣。”艾斯皱眉,疼得吸了一口冷气。
“我可不是王子。”马尔科扣紧艾斯的手,居高临下地占着主导权,“我是海贼。”
“...噗!”艾斯笑了,虽然颤抖着,“那我是前辈!”
“是呀,前辈。”马尔科不给他休息的空闲,“我在尊老爱幼。”
“衣冠禽(兽...唔...”艾斯咬紧下唇。
“多谢夸奖。”

不是被你救起,而是要与你去到同样的地方。

你,
是我的岛。

我,
是你的翅膀。

虽坠落海洋,
但仍希望埋葬在你的身边。

你是海的爱人,
并非放逐,
而是掠夺。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酿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