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酿

这里是汤圆,主海贼杂食无洁癖,近期咒术猎人小排球。
头像是阿渡画哒~
约稿请私信(*๓´╰╯`๓)♡。

过年的年货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吃粮超满足~~~

漫呆的马艾甜蜜菠萝抱枕又出现了(/≧▽≦)/~~喂饼干什么的超级甜还有情侣毛衣(*^3^)马哥戴眼镜真的超帅!!!!!

英仔这一百分的亲吻必须多来几个!!艾斯索吻过节马哥非常高兴♡^▽^♡还有做的拼图小图标也超可爱O(≧▽≦)O 英仔辛苦了

蒙蒙美丽桌布!!«٩(*´ ꒳ `*)۶»屏保马艾夜晚约会,主动的艾斯太可爱了♪ *ꈍ﹃ꈍ)ノ风花雪月马哥表白 (ง •̀o•́)ง (ง •̀o•́)ง

宅内太太世界名画!!!o(*///▽///*)o这肌肉这笔触这车技o(*≧▽≦)ツ吃抹干净(*๓´╰╯`๓)♡艾斯柔软的嘴唇!!

糯糯画的美爆了(≧ω≦)幸福的青鸟圣诞礼物

太甜了就像童话一样٩۹(๑•̀ω•́ ๑)۶马哥撩艾斯太棒了(ノ≧∇≦)ノ゜

谢谢英仔组织活动玩得超开心~ヾ(@^▽^@)ノ太太们画的太美了ʚ{ ︎︎◌ˊㅿˋ ︎︎◌ }ɞ~❥我拖了后腿对不起ᐕ)⁾⁾感谢太太们发粮爱大家(❃•̤ॢᗜ•̤ॢ)✲*。


Dandelion:

超級大遲到🎄馬艾群/2019年的聖誕活動:

參與者:漫呆、英仔、萌萌、宅內、蟲糖、阿一(炸lof了我只能意念召喚一下)


📢另外第二張為馬艾(白團)群群宣!!

進入條件有變動,為了美好的福利,歡迎有產糧的同胞加入!“進入請標示一下lof名”

好久沒群宣了,有問題可以小窗詢問。


🎉那麼開始活動的心得吧!

我簡直是愛慘大家了,謝謝陪我玩的各位,這麼久了一回來就舉辦活動的我…超級不好意思的啦!!真的很開心途中阿一拉著其他同夥大大入群,我很喜歡群中的氣氛,一聊就是窩心的糧和各種分析,希望每年每天都能給群中的各位溫暖的糧食,不忘海賊王的快樂。


來說說這次接龍到底怎回事,第一棒是咱們大可愛漫呆,她是真的很甜,謝謝不愧是頭銜愛吃糖的寶,我眼睛濾鏡沒開滿就是盛光了,我一接手差點打翻,聖誕節是什麼?溫馨的現代我可以!!等等…?這個接龍第一棒就這麼帶勁,我手好抖……💦謝謝漫呆貼心的先草稿傳給我衝刺,我收到了!不能辜負這個速度,我衝!


第二棒…我自己說自己太尷尬,略過。

第三棒蒙蒙,是這樣子的你確定小窗給我的是接龍,我已經懷疑本群大家的鬥志是不是全開,這圖我已經想當桌布了,那背景我好愛啊氣氛好到我覺得他們下一秒即將抱在一起祝賀吻,然後大喊著聖誕快樂!


第四棒我已經確定了這不是正常的接龍,各位你們是不是在激發我的定力,色感好報表的不說,畫的真棒兒!!我看得好開心,肌肉美(一千萬個字省略)謝謝謝謝我看得直眼又舒爽,宅內你是怎麼做到接到這地步了,我能不能進你的腦洞裡頭一探究竟✨


第五棒又瞬間開溫馨,我的錯我不該有太多想法,吃太飽是一種幸福,色彩絢麗的沾染到我的雙眼,真的很好看!他倆一起玩一起笑的樣子我永遠記得,這一刻的聖誕圖美到一個境界,馬爾科鳥好可愛啊。


第六棒?我覺得你們在玩視覺效應,阿一的圖又將本次活動做了一個完美的結尾,雖然故事都接不起來,但是可以腦補出一路的輾轉,進步太多的阿一妳真的太會了,謝謝這一瞬間。


感謝你們,新年到了!2020年咱們繼續嗨🥂



评论(6)
热度(2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一酿 | Powered by LOFTER